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01   我同學求學和找工作的經歷,只能用一個“勇”字來形容。   上大學時為了練好英語口語,他參加了很多的英語沙龍,千方百計和老外們搭訕,跟他們用英語聊天。慢慢地,同學憋足的英語口語竟然慢慢地變流利起來,到了畢業季,已經可以和老外溝通無障礙了。   她找工作的經歷更好笑,因為了投簡歷許多簡歷都如泥牛入海。后來聽別人說,廣州那邊有一座寫字樓,里面全是外國人設在本地的辦事處。于是她就跑到那座寫字樓,一家一家地敲門,問人家要不要請人。當她敲到第十家的時候,剛好碰到這件公司的老板在,于是她被叫了進去面談。十五分鐘后,同學就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英語翻譯的工作,薪水還不錯。   同學總是覺得自己很幸運,也慶幸自己可以在年輕的時候,那么的有膽識和勇氣。這份工作的意義是非凡的,它讓同學的英語學有所用,讓她接觸到了許多供應商,也為了她的外貿生涯打開了一條康莊大道。   一直很喜歡香港歌星楊千嬅那首叫做《勇》的歌,正如它的歌詞所唱:我也不是大無畏,我也不是不怕死,但在浪漫熱吻之前,如何險要懸崖絕嶺,為你亦當是平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勇氣的人,通常都會活得比較淋漓暢快,為了想要的東西拋開所謂的自尊心與面子,從不懼怕旁人的目光。因為無所畏懼,往往能做到很多別人不敢做的事,也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人的一生,所懼何其多。正因為如此,勇氣之重要,很多時候往往成了一件事情是否成功的關鍵。   02   其實對于我自己的人生而言,“勇氣”也是十分重要而關鍵的存在。尤其是剛進入銷售行業的頭兩年,真的是我職業生涯最魯莽也有勇氣的兩年。   記得有一次,我頭腦發熱,申請了去香港出差,跟客戶約好時間后,第二天一早就匆忙上路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也是第一次出遠門,沒有人作伴,就這樣單槍匹馬漂洋過海地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國際大都市。   走出中港城碼頭,看著完全陌生的街頭和那些冷漠的面孔,我一時有些混亂,也有一絲的慌張,但轉瞬一想,覺得也沒什么大不了。于是向路人打聽著來到地鐵口,進入了迷宮般的香港地鐵,出來后一路走一路問,穿街過巷,從灣仔到中環,再從旺角到葵涌,一天我就去見了四個客戶。他們都是說英語的,雖然我在大學學的也是英語專業,但火候再怎么也是差了點,最后是連猜帶比劃才明白對方的意思。   從客戶公司出來后,我依然還是云里霧里,心里充滿了挫敗感,因為此行基本是一無所獲。雖然香港客戶曾經稱贊我年紀輕輕就有勇氣來到香港跟他們談生意,真的很勇敢。可是我想,光是勇敢有什么用?有勇無謀,不過是浪費時間而已。   回到公司,我惴惴不安,深恐上司責罵。沒想到,上司不但沒有批評我,還當著所有同事表揚了我,贊我勇敢。我才知道,原來在我之前,從來沒有一個同事單獨一個人去那么遠見那么多客戶,我還是開了先河,實在是勇氣可嘉。   那次上司對我們說:“年輕的時候,不夠聰敏不重要,只要有勇氣,就能開山劈石,走出一條屬與自己的路。”   說來也神奇,從香港出差回來后,我整個人都變得無比的幸運起來。很快就拿下了一個小客戶,然后又一個客戶,到了第四個月的時候,我又拿下了一個大客戶,我的職場生涯,簡直像開了掛一般。也許真如上司所說,當一個人內心充滿勇氣時,便會無所畏懼,連困難也會為你讓路。   有時候,我們之所以比其他人拔尖了那么一點點,并不是因為我們有多聰明,而是因為我們比別人多了一點點的勇氣吧。   03   我高中的同桌玲是一個外表很平凡的女孩子,左腿不是很靈活,走路一拐一拐的,學習成績也很一般,為此她感到很自卑,從來不敢高聲說話,連走路也是低著頭。   有一次,在課間的時候,我聽到她在小聲地哼歌。那歌聲,簡直如同黃鶯出谷一般的婉轉清亮。我說:“玲,你唱歌這么好聽,如果去比賽,肯定轟動全校。”   玲羞澀地笑著說:“我長的這么丑,上臺肯定會嚇死別人。”   很快元旦就到了,學校要搞晚會,我們班報了一個大合唱的節目,要選一個同學出來領唱,班主任就讓同學們毛遂自薦。有好幾個膽子大的同學都試唱了,但都不盡人意。我看看玲,她的眼神晶亮晶亮的,手藏在書桌肚里,拳頭緊握,一副有所期待但又很害怕的模樣。我知道,她真的很想嘗試,但卻不夠有勇氣。   我決定幫她一把。于是我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出其不意地把她的手從桌子底下拉來,高高地舉了起來。   玲嚇了一大跳,掙扎著想把手放下來,可是老師已經看到了她,并讓她起來唱一小段。   無奈之下,玲只好唱了起來。剛開始時,她還有點害怕,連聲音都在發抖,可是唱完第一句后,教室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所有人都驚呆了。   那一次的元旦晚會,玲用她的嗓音征服了全校師生,老師更是安排她做了我們的文娛委員,讓她來教我們唱歌。   鼓起了勇氣、放開了歌喉的玲慢慢就變得開朗活潑起來,走路雖然還是一拐一拐的,但已經不再低頭。她面帶微笑的模樣真的很美,同學們都親切都叫她“黃鶯”,仿佛早已忘了她的瘸腿與平凡無奇的相貌。   誰天生就有一身豹子膽呢?很多人,在那些自卑而內斂的時光里早已經修煉了一身的本領,可就是因為缺乏勇氣和自信,讓自己的才華成了深巷子里的好酒,要好久好久才能為人所賞識,也錯過了很多很多的機會,浪費了許多的時光。   也許很多人都不夠聰明,但如果能勇敢一點,可能一切都會不同。   04   《阿甘正傳》里的阿甘正是一個不夠聰明但卻十分勇敢的人。   阿甘的智商只有75,可以說是有點弱智,家窮,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這樣的他,人生何其黯淡。   但阿甘是勇敢的,他勇敢地直視自己的生理缺陷,勇敢地做自己承若過的事,勇敢地說出自己可能被人嘲笑的想法,這樣的勇敢,感動了無數的人。   我國富商王健林不久前曾說過那樣的一句話:“什么清華北大,都不如膽大。”   富商所言甚是,膽大的人,成功的幾率特別的大。當別人還在畏首畏尾怕這怕那時,膽子大的人已經勇敢地邁出了步伐,成了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很多時候,一些看似很難的事,一旦我們鼓起了勇氣,開始動手做,一切困難便會迎刃而解。   年輕的時候,很多人都缺少智慧,但那沒關系,只要有勇氣去嘗試,我們就還有成功的資本和可能。   勇敢地面對眼前的困難,勇敢地直面真實的自己,就算不夠聰明,一樣可以活出精彩的人生。   作者:夏半月 +10我喜歡

某縣城里有兩座藥王廟。南邊的那座供奉的是華佗,年到頭香火不斷,多次翻新;而北邊的那座供奉的是醫圣,春夏秋冬冷冷清清幾乎被人遺忘   這天,醫圣得知南邊百姓正在為華佗描金披袍,他實在忍不住了,從神位上跳下來,跑到華佗廟里問:“你我同是藥王,人們為什么厚你薄我,只讓我喝西北風?!”   華佗笑了,告訴他:“先生,我走東家串西家,努力解除患者痛苦,做的是顯靈的藥王;而你成天高坐在大堂之上,從不曾走下神壇來為大家辦一件事,做的卻是不顯靈的藥王。對于這顯靈不顯靈,百姓當然親疏不同嘍!說句不好聽的話,倘若你再不顯靈,人們還要拆廟毀掉你這泥胎呢!”   醫圣這才知道,即便成了神,也要為老百姓放事情。 +10我喜歡

我們幾乎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想著同樣的問題,看到同樣的自己,似乎一切都是這樣平平淡淡,循環往復,沒有什么變化,久而久之,就時常對自己說,我就是這樣,這就是我,在心底給自己設定了一個模型,一個框框,在自我意識里把自己限制在某個狹小的能力圈范圍內了。   其實,認識自己是世界上最難的事,不要過早地把自己限制在自我認知的范圍內,我們還很年輕,我們還在成長,在這個階段對自己的自我認定都是不準確、不全面的。人生短暫,把自己固定在一個特定的范圍內,沿著一個固定的軌跡一路走到黑,是非常遺憾的。思維僵化,能力固化是件很可怕的事,它使一個人在三十來歲就已死去,只是到八十多歲才安葬而已。   不要總想著我現在是誰,已經是誰,而應多想想我還能是誰,我究竟是誰。不要老想著我該做什么、能做什么、會做什么,而要經常問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么。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你會發現自己每天都有新的認識,包括對事物的認識和對自我的認知。原來世界可以是這樣的世界,原來的我還可以是這樣的我。我不是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是一個新的自己。   人的一生中時常需要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丟掉以前的標簽,包袱,才更能輕裝上陣。告訴自己,每天的我,都是一個新的自己。 +10我喜歡


桃園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北碳標籤查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服務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e67fk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